李峰:ix35计划今年销售4至5万辆
2010年04月09日 15: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暨200万辆下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会场上,凤凰网汽车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进行对话。

李峰:这款车给我们抗得非常艰巨的任务就是要突破品牌的瓶颈,我们把它作为首发阵容,后面还有,明年3月份我们还有一帮重磅的ix50跟着再上。

媒体:李总,我想问一下,SUV市场在近两年来非常的火爆,很多SUV也都是处于加价热销的情况,我想问一下您对于加价这个事情怎么看,还有咱们ix35会不会这样?

李峰:加价是供需关系的问题,降价也是供需关系的问题,当供给小于需求的时候,就必然出现价格上浮,这是经济学最基本的原理,所以加价说明非常简单,生产能力不够。

媒体:您对ix35的销量有什么预测吗?

李峰:我们希望它成为第二款CRV,韩系的CRV。

媒体:您觉得ix35吸引消费者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

李峰:它的制价比,整个造型到技术装备的水平到它的品质,一切的一切再加上价格,这个之间让你爱不释手,三年之内品质在全球做到前三名。因为在美国我们已经拿到第一了,在中国现在还在第十名以外,所以我们希望在中国三年之内进入品质的第三名。

媒体:您怎么判断销售ix35和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并行销售的问题,怎么协调两者之间的关系?

李峰:这两款车因为没有一个零件是一样的,所以完全不是一个车,途胜有它固有的消费群和现在现有的市场,差不多已经进入在13和14的区间了,所以跟这个车应该拉开将近3万块钱的距离,所以这样的话,它们两个在不同市场发挥它的作用。

媒体:有没有计划说爱i系和普通的索纳塔、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并成两个车系销售?

李峰:i30是中级车当中另外一款家用的i系列,已经分开了。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相关报道:

李峰:ix35和途胜将是可以比翼双飞的组合

北京现代ix35强势登陆 领舞SUV新境界

ix35上市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200万辆大关

我不会叫新途胜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