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现代发布索纳塔2.0T 高速油耗达6.9升(2)
2010年04月01日 11: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索纳塔2.0T是现代第一辆同时采用GDI技术和涡轮增压器的车型。现代24/7版2.0产品规划(接下来的24个月内推出7款新车)结束时,将推出4款采用GDI技术或GDI与涡轮增压技术结合的新车型。

纽约车展现代发布索纳塔2.0T 高速油耗达6.9升\(2\)

2.0T发动机将在SE和限量版上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限量版标配全景天窗、18英寸合金轮毂、双排气尾管和方向盘换档拨片。所有2.0T车型均配有SHIFTRONIC手动换档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纽约车展现代发布索纳塔2.0T 高速油耗达6.9升\(2\)

现代预计索纳塔2.0T的EPA城市/高速循环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6/6.9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现代新索纳塔推混合动力版 纽约车展首发

全新挑战 新索纳塔pk雅阁、海外版睿翼

或改称“i40” 新索纳塔将亮相北京车展

改变中庸之道 海外试新索纳塔

综合性能超越凯美瑞 试驾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图)

自动变速箱很智能 海外体验现代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