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2010年04月08日 14: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已定于4月8日晚正式上市,包括2.0L和2.5L两个排量,动力系统和睿翼相同。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睿翼轿跑将悉数保留日版Atenza Sports(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在日本被称为Atenza)的外形设计。当然,即将国产的睿翼轿跑,并不会是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小改款mazda6运动版,而是国外的2009款。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睿翼轿跑车和睿翼普通版的区别一定程度上参考了马自达6和马自达6轿跑版的设计形式,进气格栅多出了一条明显的横幅。睿翼轿跑车保险杠下方也取消了一体的连贯式造型,两边稍微夸张的雾灯放置处使得睿翼轿跑版的前脸更加犀利。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车头部分,睿翼轿跑的进气格栅取消了轿车版本的网状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与车身同色的横条式格栅,凸显轿跑车的力量感。另一个显著区别则是雾灯格栅的造型,轿车版本采用的是规则平行四边形结构,而轿跑版本则采用了不规则四边形结构,并且增大了雾灯格栅的面积,以增强车型的运动感。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与上一代马自达轿跑一样,睿翼轿跑依然会采用5门掀背式造型。大倾角的车顶线条使得睿翼轿跑整体看起来流线感十足,后移的C柱使得后排多了两个三角小窗。与车身同色的尾翼依然会成为轿跑版必不可少的扰流件,但估计装饰功效会大于性能功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

相关报道:

睿翼轿跑预售20万元起 订金1万下月提车

都市运动派马自达睿翼轿跑 亮点抢先看

睿翼轿跑版车型全面到店 预售22万元起

睿翼轿跑4月20日抵滇 预定需要10000元

马自达睿翼轿跑亮点评测

睿翼轿跑将于4月8日北京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