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轿跑正式上市 售价20.38-23.98万元
2010年04月08日 18: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包括两款车型,2.0L豪华版、2.5L至尊版,售价20.38-23.98万元。

Mazda6睿翼轿跑车上市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睿翼轿跑车2.0L豪华版 20.38万元
睿翼轿跑车2.5L至尊版 23.9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睿翼轿跑车和睿翼普通版的区别一定程度上参考了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6轿跑版的设计形式,进气格栅多出了一条明显的横幅。睿翼轿跑车保险杠下方也取消了一体的连贯式造型,两边稍微夸张的雾灯放置处使得睿翼轿跑版的前脸更加犀利。

马自达睿翼轿跑正式上市 售价20.38-23.98万元

与上一代马自达轿跑相比,睿翼轿跑依然会采用5门掀背式造型,不过大倾角的车顶线条使得睿翼轿跑整体看起来流线感十足,后移的C柱使得后排多了两个三角小窗。与车身同色的尾翼依然会成为轿跑版必不可少的扰流件,但估计装饰功效会大于性能功效。

睿翼轿跑车尾部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无非是那原厂装备,在设计、制造、安装各方面均考究空气动力学的尾翼造型,有了这条尾翼,睿翼才成了轿跑车。

内饰方面,睿翼轿跑车的内饰风格和睿翼车型区别不大,从图片来看,睿翼轿跑配置相对较高,T字中控区带屏幕导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炮筒式仪表盘、金属踏板和纯黑内饰都让内饰的运动感增加了不少。

动力方面,睿翼轿跑车将搭载与睿翼相同的动力单元,分别为最大功率108kw的2.0L发动机及最大功率124kw的2.5L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相关专题:

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

相关报道: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睿翼轿跑今日上市 锐志等6款同级车行情

马自达睿翼轿跑质量评测 内外细节解析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合肥样车4月底到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