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东雪:目前已收到两起相关故障投诉
2010年05月28日 1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神龙汽车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5月31日开始,召回2009年8月31日至2010年3月3日生产的东风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1.6L)轿车,涉及车辆53459辆。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部分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可能与喇叭支架接触,导致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绝缘层磨损,严重时造成短路。在召回信息发布后,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东风雪铁龙方面,对于召回的详细信息进行了询问。

凤凰网汽车:是否2009年8月31日至2010年3月3日期间的世嘉(1.6L)轿车均涉及?

东风雪铁龙:该时间区间内所有的1.6L车型都涉及召回,包括世嘉三厢和世嘉两款车型。但只限于装备1.6L发动机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是否收到过车主相关的投诉?

东风雪铁龙:在今年2月时候,东风雪铁龙曾收到过车主的抱怨,称水温报警灯无故点亮。在4月时候再次收到车主关于该问题的投诉。至今为止共收到了两次投诉。

凤凰网汽车:召回何时正式启动?

东风雪铁龙:根据召回处理规定,将于下周一(5月31日)正式启动召回,届时所需的技术和零部件将到达经销商维修处,随时等待相关车型回厂检测。同时,也将由经销商来通知相关车主回厂检测。

凤凰网汽车:该问题需要多长时间来修复?

东风雪铁龙:大概需要30分钟,远远短于一次保养的时间。因为汽车存在大量的零部件,使得这种问题不能避免,但经过简单的修正,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文/张杨)

相关专题:

神龙汽车召回5万余辆雪铁龙世嘉

相关报道:

神龙汽车召回部分世嘉1.6L轿车 涉及5万多辆车

因冷却风扇缺陷 东风雪铁龙召回5万余辆世嘉

世嘉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再加本店精致礼品

世嘉三厢全系让3000元 有部分现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