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液加热系统存火灾隐患 通用召回150万辆车
2010年06月09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因风挡清洗液加热系统存在故障隐患,召回150万辆汽车。通用在2008年曾因相似的问题召回过94.4万辆汽车。

悍马H2
悍马-悍马H2   价格:128.00-128.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配备通用风挡清洗液加热系统的汽车,数量总计为150万辆。风挡清洗液加热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加热汽车的清洗液,使其更容易清除冰雪。

早在2008年,通用就曾发现,该系统容易出现过热而引发火灾,这也是2008年那次召回的主因。当时,通用经销商通过升级电路板修复了召回的车辆,但很明显,这种升级没能消除所有隐患。

通用已收到几起2008年召回后修复车辆发生“加热事故”,包括五起火灾的报告。因此,通用现在决定对一部分2008年曾经召回过的94.4万辆车实施再次召回。

显然,风挡清洗液加热系统存在先天性隐患,通用给出的唯一建议是完全断开该系统的模块。对此项功能的缺失,车主将会得到100美元的补偿。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有2006-2009款别克Lucerne,凯迪拉克DTS,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2008-2009款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2007-20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凯雷德ESV,凯雷德EXT、雪佛兰Avalanche,Silverado,Suburban,Tahoe、GMC Acadia,Sierra,Yukon,Yukon XL、土星Outlook以及2009款雪佛兰Traverse。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用正召回近137万辆汽车

通用将召回责任推卸给丰田下属零部件供应商

发动机存缺陷 通用召回547辆2010款凯迪拉克SRX

美国车也顶不住 通用召回16.3万辆悍马H3

前制动软管缺陷 通用召回部分凯迪拉克CTS

通用召回5000辆载重厢式货车 发动机有起火风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