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辉煌落幕
2010年08月13日 13: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指出,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发挥了“窗口”作用

 

88,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第八天,全天入场观众近1.5万,卖出汽车646辆,成交金额8806万元,至此,本届车博会入场观众的总人数达到12万人,一共销售汽车3575辆,成交金额达到了4.97亿元,为宁夏有车展以来最高。在创造了这一连串令银川人振奋的数字后,为期8天的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正如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银川调研时所指出的,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发挥了非常重要的“窗口”作用。

 

20088月举办的首届银川车博会,有33家汽车品牌参展,展位总面积15000平方米,9天成交近千辆,成交金额一亿余元;2009第二届银川车博会,有55个品牌参展,室内外总参展面积近5万平方米,7天总计成交2423辆,总成交额3.19亿元。

   

本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展位总面积超过了6万平方米,参展阵容达到创纪录的72个品牌,国产自主品牌、欧美车、韩系车、日系车齐聚一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车中贵族也首次在宁夏车展亮相,还首次引入了皮卡、微型车、工程机械车辆等商用车型参展。据统计,8天展会共销售汽车3575辆,比上届增长47.5%,总成交额4.97亿元,比上届增长55.8%,参展车型、展位面积、布展档次、销售数量、成交金额均创造了宁夏车展举办史上之最,正式登顶“西北第一规模专业车展”。

   

81,刚刚履新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兴致勃勃地为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82,他又在银川调研的讲话中着重提到了银川汽车博览会,称正在举办的车博会对于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提高宁夏的知名度,发挥“窗口”作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银川借助类似活动,进一步影响和带动周边地区,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车博会组委会副主任、银川晚报社副总编卢金霞说,在自治区和银川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参展企业密切配合、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展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此外,无论是美术设计、灯光音响,还是会场服务、组织协调,从规模和专业性上来说,都已经实现了主办方打造“西北第一规模专业车展”的目标。

      

银川车博会历经3届的成功,销量已经不是第一追求。据悉,今后的车博会上,主办方将引进更多的国际名车参展,并通过举办类似“中阿汽车论坛”的活动,不断增加新的看点,尽量满足观众对于汽车文化的资讯需求,进一步提升车博会的文化品位,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与国内外一线城市车展“看齐”,将车博会打造成银川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景逸热销银川车展 掀西北车市全能潮

菱智全系优惠1万 东风风行绿动银川车展

第三届银川车展落幕 8天吸金4.97亿元

[银川]莲花L3车展实惠 送完保险送豪礼

2010银川车展国产自主品牌将花重金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