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二届银川车展首次设汽车模型专区
2009年07月24日 19:31银川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第二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离8月1日开展越来越近。记者近日得到消息,车模大王董跃生将携精美汽车模型来银,欲在本届汽博会上设置汽车模型专区进行展示和销售。据悉,这在宁夏车展历史上尚属首次。

一位姓杨的市民在得知此消息后兴奋地告诉记者:“我收藏汽车模型也有六、七年了,但是在宁夏一直没有汽车模型专卖店,我只能到外地或者从网上购买汽车模型。车模大王董跃生是中国车模界响当当的人物,他能来到银川车展展示汽车模型,无论如何要买上几款自己最爱的汽车模型!”

据了解,董跃生是中国企业家收藏协会会员、北京汽车通模型会会长、中央电视台“鉴宝”特邀汽车模型专家,被人们尊称为“车模董老”,中央电视台、《北京晨报》等几十家媒体专访报道董老的收藏历史。

此次董跃生带来的参展车模品牌包括富兰克林、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迷你切、京商、玛莎图、太阳星、风火轮、威利、锐克等十几种,车型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法拉利保时捷大众马自达别克等近五十种。(记者钱莉)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莉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