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

2012年12月13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2012年10月18日,凤凰汽车首届中国汽车盛典在京正式启动,中国汽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权威第三方机构、媒体及专业人士、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致力于打造汽车界的"奥斯卡"。同时,本次颁奖活动将由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微博同步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凤凰广播、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

此次,各个级别车型排名,是由广州车展期间网友在线上投票选出,车型排序是由网友投票数量由大到小排序。我们从中挑选出各级别排名在前5位的车型。 

小型车组

第一名:奥迪A1

在去年10月9日晚宣布全新A1三门版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时隔9个月,在今年9月21日奥迪A1五门版车型在杭州正式上市。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

在外观上,五门版A1车型的尺寸与三门版相比,基本保持不变,只是在车身宽度和高度增加了6mm。由于是五门版,因此前后门的比例也相应进行了些许调整。内饰方面,因为只是增加了车门的数量,所以五门版车型照搬了三门版的内饰设计,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上,同样搭载的1.4TFSI单增压发动机。传动仍将匹配7速DSG变速器。

第二名:华晨中华H230

华晨中华H230车型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宣布上市,而H230则是中华品牌一款全新产品,整体造型也是采用相当年轻的设计。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

中华H230的外观没有沿用现款家族车型的前脸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蜂窝式设计。而尾部相对于前脸来说显得中规中矩。H230的车身尺寸为43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内饰/配置方面,中控整体显得简洁时尚,设计庚哥与DS3确有几分相似。并且车内达到22处储物空间。华H230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77kW)/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143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AMT自动变速箱。

第三名:起亚K2

在去年7月20日起亚K2三厢正式上市,时隔8个月,在今年2月份起亚K2亮相也正式上市。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

起亚K2外观方面,三厢车型与两箱车型前脸设计保持一致。虎啸式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型,带有起亚品牌因素的特征。内饰的布局和风格基本一致,采用传统的深浅搭配,整体做工和质感一般,中控台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手感不错。动力方面,配备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搭配的是γ系列1.4L和1.6L发动机。

第四名:北汽E系列

在今年03月19日,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产品E系列正式上市。率先在全国实施汽车“三包”服务。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

北汽E系列借鉴了老款奔驰B级的元素,并在局部的细节方面做了些许改动,前中网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两辐造型,蜂窝状的新下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大,整个前脸变得更加时尚,北汽E系列内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倾向于家庭风格,简单明了的中控台按钮布局清晰。动力方面,北汽E系列将推出E130和E150两种不同动力版本,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4A9系列的1.3升和1.5升汽油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第五名:吉利英伦SC3

英伦SC3是一款基于吉利自由舰改进而来的车型,它拥有较自由舰更年轻、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工艺上也有一定提升。

外观方面,SC3基于自由舰做了系列的改进。熏黑式大灯搭配蜂窝式中网,显得年轻且富有活力。保险杠进气口两端的镀铬亮条,让这款小车多了几分精致感。内饰方面,SC3换上了英伦家族的标志性方向盘,内饰上也加入了银色亮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镀铬的原型空调旋钮较自由舰显得精致很多。英伦SC3搭载的是1.3L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马力,最大扭矩110Nm,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