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7)

2012年12月13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MPV车型组

第一名:日产贵士

在今年2月8日,东风日产贵士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初期上市的车型仅有一款。新车搭载了3.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简单硬朗,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及醒目的徽标十分抢眼,体现了MPV应有的商务气息。为一款高端MPV车型,全新贵士在配置上也非常抢眼。其拥有一键启动系统、带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18寸铝合金轮毂、大型双天窗、后排娱乐系统、自动大灯、电动滑动侧门、电动尾门、电加热后视镜以及后排私密玻璃等。动力方面,全新贵士采用了VQ35DE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4马力,最大扭矩为326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第二名:本田艾力绅

6月7日,东风本田在2012深港澳车展宣布艾力绅正式上市,艾力绅是东风本田旗下首款MPV,新车定位为高端MPV,其基于雅阁平台开发。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7)

艾力绅的外形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突出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极具力量感。宽大的多幅轮毂为这款MPV增加了不少动感,而LED头灯则更具科技感。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可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风格。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的是一台采用本田i-vtec技术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2牛米。与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

第三名:克莱斯勒大捷龙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9.68万元。这款MPV车型的开山鼻祖车型曾在2012年成都车展上国内首发。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7)

新款大捷龙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新车将采用与300C一样的全新家族式的前格栅,并摒弃老款圆润饱满的前脸造型,在进气格栅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取消了老款的怀挡,改为仪表台右侧换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大尺寸导航屏幕,下部中控台按键经过了重新的布局。新大捷龙将采用大切诺基上的那款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动力上已经超越了过去的4.0L发动机。

第四名:奔驰唯雅诺

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中,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福建奔驰唯雅诺旗下的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它们分别为礼遇版和皓驰版。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7)

新唯雅诺在轮廓上保持原样,主要是前脸和车尾部分有一定的细节改动,车头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奔驰的豪华混型车R级。内饰的变化没有外观那么明显,风格上还是非常的奔驰,除了方向盘尺寸较大外,唯雅诺的内饰有很多与奔驰轿车类似的元件和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皓驰版搭载了一台进口的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9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五名:纳智捷Master

东风裕隆纳智捷的高端商务MPV车型MASTER CEO,于10月12日在武汉车展中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包括行政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

作为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MASTER CEO的最大的亮点使其在空间的表现和丰富的配置。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34/1876/1768mm,这样的数据与其竞争对手别克GL8基本接近,整体外观显得十分大气,不失豪华感。纳智捷MASTER CEO,非常注重后排 乘客的感受,而最大的看点也是在第二排的两个独立的座椅以及电子设备。纳智捷MASTER CEO采用了大7 SUV搭载的那台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2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