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3)

2012年12月13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型车组

第一名:宝马3系

在今年7月13日,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包括普通轴距版本和加长轴距版本。轴距版车型将会一直采用国产方式,而普通轴距版车型在先期将会进口方式,明年也将采用国产方式。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3)

全新宝马3系Li在海外标准轴距版3系的基础上,加长了110mm,达到2920mm。整车尺寸为4734/1811/1429mm。超过了其主要竞品全新奥迪A4L的2869mm。宝马设计套装概念首次引入到全新BMW 3系。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包括豪华、运动和风尚套装分别适用于相应车型,使原本丰富的车型组合更加个性化。动力方面,宝马新3系采用了全系增压动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328i车型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5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800rpm。

第二名:丰田凯美瑞

全新凯美瑞动力增强、配置增加,但定价还是相对合理的。日系车一般在节油以及设计方面表现突出,人性化设置优势明显。但相对整车综合技术性以及用料方面表现一般,新凯美瑞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3)

新一代凯美瑞的轴距与第六代车型保持一致,均为2775mm,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48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外观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化、年轻化,设计风格更加偏向欧版,新凯美瑞的前脸线条较为硬朗。凯美瑞的内饰正在向年轻、运动的方向发展,当然他不会像本田那样总是给人惊艳的感觉。第七代凯美瑞采用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第三名:别克君威

别克新君威是一款非常富有运动感得中级车,造型完全符合目前主流人群的审美,同时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也很讲究。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3)

2012款君威在外观方面与2011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的设计依然使用了经典的盾形,瀑布型格栅气势依旧,发动机盖上三条棱线更增强了前部整体的立体感。在内饰方面,君威采用整体环抱式设计,流畅的内饰线条设计以及整体色调搭配,都能给人带来不错的愉悦感。在动力方面,有1.6T、2.0L、2.0T、2.4L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名:大众帕萨特

11月22日,2013款帕萨特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升级。除了原有车型外,新增了尊荣导航版和御尊导航版。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3)

2013款新帕萨特延续了德国制造工艺强调本质和扎实的传统;晶灿LED日间行车灯与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相互呼应,营造出威严深邃、动感奢华的前脸。帕萨特依旧采用简单清晰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设计,深色材质,木条装饰以及米色材质被平直线条分割成三个部分,层次分明。动力方面,1.4T发动机的加速不如同门的1.8T和2.0T,这是必然的,但是驱动全新帕萨特那庞然大物已经相当够用。与之搭配的DSG变速器运行流畅平顺。

第五名:荣威950

在今年4月11日,上汽集团旗下产品荣威950在上海正式上市,荣威950是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商务车型,荣威950采用Global E平台。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3)

荣威950和别克君越有着一定的相似度,看上去有几分商务气息。据了解,荣威950的车身尺寸为4996/1857/1502(mm),轴距为2837mm,与君越的尺寸基本一致。荣威950采用双色的配色风格,同时辅以木纹饰条,视觉效果上有着浓厚的商务旗舰气质。荣威950将提供2.0L、2.4L和3.0L这三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与这三款发动机相配的是Conti Gear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