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6)

2012年12月13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SUV车型组

第一名:路虎揽胜极光

在今年广州车展中,路虎发布了全新2013款揽胜极光,2013款车型在外观及动力方面并未发生变化,新车主要是在车内配置上全面升级。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6)

极光是一款非常接近概念车车型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动感气息十足的SUV而言,揽胜极光上翘的腰线和下滑的车顶是其动感的最大体现之处,这种更接近于COUPE的造型风格在SUV中还是首次被使用。极光是一款非常接近概念车车型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动感气息十足的SUV而言,揽胜极光上翘的腰线和下滑的车顶是其动感的最大体现之处,这种更接近于COUPE的造型风格在SUV中还是首次被使用动力方面,极光虽然与蒙迪欧-致胜采用的是同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第二名:本田CR-V

在今年2月22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全新国产CR-V在造型上更加精致。新车共有两个排量五款车型。时尚和质感的提升,顺滑成熟的操控表现都是CR-V的卖点。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6)

2012款CR-V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老款虽然说细节处体现运动与时尚,但是整体身材还是比较高大硬朗的,基本上还是一副传统SUV车型的样子。内饰方面,虽然也秉承着与外观一样的时尚新潮动感的设计理念,但是却与老款并没有发生过于激烈的冲突,整体来说层次感略有增强,同时提供全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的装饰面板。新CR-V的发动机与老款相同,依然是那两款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三名:奔驰GLK

10月11日,北京奔驰推出了新款GLK车型。本次上市将推三种配置车型,分别为动感型、时尚型、豪华型。从改款GLK上市的速度来看,国产奔驰GLK绝不比海外更新速度慢,能够第一时间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产品。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6)

在改款车型上,奔驰全新的家族造型被很好融入其中,车身线条富于变化,棱角处经过打磨,整体变得更有都市时尚气息,硬朗的风格适当柔化后男女通吃。相较于外观的细节改变,新款GLK300在内饰上的变化更容易获得人们的赞许。老款车型上过于简单的造型被奔驰新的家族化造型所取代,很多细节的设计也可以在其他最新的奔驰车型上看见。新款GLK采用3.0L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第四名:大众途观

上海大众途观可以说是一款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城市紧凑级SUV车型。与其他国产化车型相比,该车型无论是内饰做工,还是外观设计都基本能向进口车看齐,再加上出色的品牌口碑,途观上市以来就有非常不错的销售表现。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6)

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途观的全系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风格,但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具个人喜好选择浅色内饰,并且这一选择权贯穿途观的全系车型。上海大众途观拥有三款动力,分别为1.4L、1.8L和2.0L三款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第五名: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四驱车型尤其适合自驾出游。汉兰达那高大车身,融合了豪华轿车的精细质感,丰富多变的坐椅组合方式,打破了轿车乘坐空间的局限。

2012年度车评选:网友关注车型投票TOP5(6)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长4785mm、宽1910mm、高1730mm,车内额定乘员为7人,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内饰中汉兰达撇弃了原来SUV车型粗狂的风格,采用了完全的轿车化设计,豪华而且细腻,上深下潜的颜色搭配符合流行趋势,桃木内饰的材质与凯美瑞一样,配合上数处镀铬亮圈的点缀,十分显档次。汉兰达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缸2.7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