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汽车-CS35

  • 厂  商:长安汽车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5T 1.6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MPV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2013年02月16日 0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要问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什么车最火,我想那答案应该无可厚非的被锁定在SUV上,无论是上海大众途观,还是东风本田CR-V,更甚至是刚刚上市不久的长安福特翼虎,这些都可以说是时下国内汽车市场上最火的车型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从去年的销量上来看,去年共有13款车型的年度销量在5万辆以上,而这样的数字在无论是在哪个级别中都是很可观的。也正因为此,各大厂家进一步加大了自己对SUV市场的投入,进口品牌如此,合资品牌如此,自主品牌亦是如此。

吉利全球鹰GX7与长安CS35参数对比
  吉利全球鹰GX7 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万元) 9.29-12.99 7.89-9.29
长×宽×高(mm) 4541×1833×1700 4160×1810×1670
轴距(mm) 2661 2560
油箱容积(L) 60 52
排量(ml) 1792 1595
最大功率(kW/rpm) 102/6200 92/6000
峰值扭矩(Nm/rpm) 172/4200 160/4000-5000
变速箱 五速手动 五速手动/四速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悬挂类型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 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
助力类型 液压助力 电动助力
轮胎规格 225/55 R18 205/60 R16 (舒适型)
215/50 R17 (豪华型)
制表:凤凰汽车

说到自主品牌SUV,走在最前线的无疑是长城汽车,从多年前的赛弗到现在的哈弗H系列,它们甚至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SUV的代名词。看到了长城的成功和市场的需求,其他自主品牌也开始研究自己的SUV,这也就使得在去年一下子涌现出了多款自主品牌SUV,它们都举着家用SUV的牌子,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其中的两款,一款是吉利全球鹰GX7,另一款则是长安CS35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车身外观:动感时尚VS阳刚霸气

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安汽车以往的车型一直给人一种缺乏特色的感觉,但是自从长安逸动出现之后,这种观点似乎就被撼动了,不可否认的是,长安逸动在外形设计大方简约但是不失时尚元素,同时也没有那种自主品牌车型上屡见不鲜的模仿与抄袭,整体来说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而此次长安CS35的出现,也恰好与长安逸动采用相似的设计风格,都是在老一代长安品牌设计语言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延展与发挥,相比老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更加成熟了。但是横向对比之后你会发现,长安CS35的整体造型并不如逸动那么的大气唬人。而偏向于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则与现代的热销车型ix35有几分神似。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长安CS35的周身加入了不少运动化的细节,这与老一代的长安汽车家族设计、长安逸动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这主要体现在前大灯、尾灯的造型,以及车侧上扬的双腰线上,同时,粗壮的镀铬格栅相比北京车展上的版本进行了修改,为SUV的定位提供最基本的粗犷底蕴。

吉利全球鹰GX7对比长安CS35 自主新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