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天籁/君威/K5 低配版选谁好

2013年11月08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相信除了外观上与身份的相符之外,内部的设计同样重要。作为家用车而言,我们认为更要具备一定的温馨的气氛,而不是过于追求单一的运动感。

天籁浅色内饰采用实木加镀铬的装饰,豪华与时尚搭配的很恰当,而且看上去更加更温馨、更有居家的味道,空间感也更强,而且比黑色内饰更耐脏。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采用紧致的真皮包裹,三、九点位置还设置了凹陷更方便把握,手感出色,功能全面的多功能按键也为驾驶者在行驶途中进行操作最大限度地减少转移注意力的可能。

君威依然采用通用家族化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但整个仪表台经过了重新设计,放弃了之前大面积的银色塑料装饰版,而改用亮黑色装饰板与银色饰条搭配的方案,增添了时尚与科技感,更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座舱内部的用料多为柔性材质,触感舒适,视觉上虽不及德系、日系车那般精致,但精心的处理也能够有效避免反光所带来的困扰。仪表台采用全黑配色更符合其年轻、运动、时尚化的设计风格。

K5全黑内饰运动感十足,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了9.6°,这样倾斜的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好的去操控车内每个控制按钮,驾驶者的核心地位非常明显,这就是彼得·希瑞尔设计理念。中控台面板使用偏软的材料,用力按会有些吃力,但是要比硬塑料手感好很多。中控台并没有采用对称的布局,最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到下面的音响/空调控制区设计更显个性,这也是年轻人所喜欢的风格。

三款入门级中型车 配置对比
  天籁2.0L XL舒适版 君威2.0L 领先时尚型 K5 2.0L DLX 自动
制动防抱死(ABS)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 -
胎压监测系统 -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倒车雷达 后方 后方 后方
倒车影像 - -
音频/视频输入端口(AUX/USB等)
扬声器个数 6 7 6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电话免提 -
空调 双温区空调 双温区空调 双温区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 - -
多功能方向盘 -
遥控钥匙
无钥匙系统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加热
电动调节座椅 前排座椅 驾驶员座椅 驾驶员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高低调节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 - 加热
真皮座椅 -
天窗 电动天窗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前大灯类型 卤素大灯 卤素大灯 卤素大灯
日间行车灯 -
车灯自动控制 -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我们这位网友提出了需要真皮座椅的配置,在三款车中天籁和K5都可以提供,而安全配置上都较为齐全。

像一键启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双温区空调等配置也同样是天籁的全系标配,天籁全系车型在安全配置都基本一致,这也会让购买任何一款新天籁车型的消费者获得一样的保护,这里面包括6个气囊(帘)、电子稳定系统、儿童座椅接口等。

君威在配置上有所提升,低配车型上的中控显示屏由此前的单色屏幕升级为4.2英寸彩色显示屏,在可视化效果上的优势显而易见。精简的音响控制区只需两个旋钮和几个按键就可实现所有功能,易用度显著提升。整车配置只是少了座椅加热而已。安全配置上,除了气囊之外,胎压检测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等在君威上为标准配置。

起亚K5全系标配双气囊、中控锁、电动门窗和铝合金轮毂。另外,多功能方向盘、无骨雨刷以及电动后视镜也是标准配置。我们推荐的DLX车型还具备侧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值得吗?毫无疑问的是,它提升了不少安全与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