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对比ATS-L 配置差异化

2014年08月27日 09:4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我们知道ATS是一款优秀的中型运动轿车,那么经过加长,提升了内部空间的ATS-L能否保持其优秀的操控与运动性能也就成了我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为了实现这个目标,ATS-L的研发和调教是由上海通用研发技术团队与通用凯迪拉克ATS研发技术团队的原班人马合作完成。为了达到与ATS相同的驾驶能力,ATS-L特意来到位于底特律的Milford通用综合试车场进行测试,并且由ATS的工程师对其进行设定,从而保证加长不会影响到其操控和驾驶的素质。

底盘以及车身结构上,ATS-L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在车身结构优化、轻量化与高强度材料应用的作用下,ATS-L比ATS在重量上仅重了50KG,并且保持了很好的车身刚性。通用设计师在重新设计ATS-L时将其前后配重保持在了50:50的比例,最大限度的让ATS-L实现ATS的驾驶感。而ATS上全系标配的四活塞卡钳Brembo制动系统也在ATS-L上保留了下来。

在动力方面,无论是ATS还是ATS-L所搭载的都是那台“沃德十佳”的2.0T SI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为了拓宽在国内的消费人群,此番ATS-L上市安排了25T与28T两种输出调教,与ATS分别构成三种调教。在ATS-L 28T车型上,205kW/400N·m的动力输出在推动更重更长的车身时可以实现6.2s的0-100公里加速成绩,与ATS 28T相同。ATS-L 25T车型上,虽然最大功率有所降低,但是与ATS 28T车型保持了同样的353N·m扭矩输出,官方0-100公里加速成绩也达到了7.1秒。

凯迪拉克ATS与ATS-L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参数 ATS 28T ATS-L28T ATS-L 25T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排气量(mL) 1998 1998 1998
最大功率[kw(ps)/rpm] 203(276)/5500 205(279)/5500 169(230)/5500
最大扭矩(N.m/rpm) 353/1800-5500 400/2900-4600 353/2000-4000
燃料类型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IV 国V 国V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辆凯迪拉克的车型,即使追求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感受也不会忘记了带给你豪华的感受。ATS/ATS-L全系标配了7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满足在车内的听觉享受,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10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更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