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

2015年03月23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仅有一款五座版车型,并非主推车款

在12款车型中,只有售价最低的2.0T精英版提供五座车型。对于汉兰达来说,五座车型并非它的主推热销车款,所以我觉得并不会有太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一款五座版本的汉兰达。在这里我们不做特别介绍,如果你真的打算购买五座车型,那么也只有这一款可以选择,不需要考虑其他的。

2.0T两驱七座版配置对比:精英版够用/豪华版更值得购买

在四款2.0T两驱车型中,有一款是五座版,而其他剩余三款全部都是七座车型。这三款车型分别是精英版、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4.88万元、28.48万元和29.28万元。豪华版比精英版贵了3.6万元,豪华导航版比豪华版贵了0.8万元。

全新汉兰达 2.0T 两驱 7座版 配置对比
车型 精英版 豪华版 豪华导航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24.88 28.48 29.28
差价(万元) - 3.6 0.8
轮胎规格 245/60 R18 245/55 R19 245/55 R19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
全景天窗 -
车顶行李架 -
4.2英寸彩色TFT显示屏 - -
打孔真皮座椅 -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 驾驶席8向/副驾席4向 驾驶席8向/副驾席4向
前排座椅加热 -
驾驶席电动腰靠 -
真皮方向盘 -
一键启动系统 -
三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 -
定速巡航系统 -
倒车影像系统 -
6.1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 -
8英寸电子语音导航 - -
手机版G-book - -
制表:凤凰汽车

从上面的配置表格我们可以看到,豪华版车型增加的配置多达十几项,其中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四个是非常实用的,很多消费者都希望拥有这些配置。而全景天窗、打孔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这些则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是如果预算有限的话,没有这些配置也是可以接受的。

3.6万元能够有多达十几项的配置升级,实际上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座椅电加热,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基本上可以到了不能没有它的地步。在冬天你只要体验一次上车就可以暖烘烘的感觉,你就一定也会爱上这个配置。建议生活在北方,或者冬天比较寒冷的消费者选择豪华版车型,能够体验到更加高端从容的用车生活。

至于顶配的2.0T两驱豪华导航版,相比豪华版它增加了导航、手机G-BOOK、4.2英寸彩色TFT显示屏这三个配置,所提高的售价只有0.8万元,对于女性驾驶员这种天生必须要导航的物种来说,多花八千元购买一款带导航和G-BOOK的车型可以解决很多麻烦事儿。

编辑推荐:2.0T两驱七座豪华版

虽然说精英版也可以满足基本使用,但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加热这些元素,对于一款定位并不算低的7座SUV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装备,提高生活品质是每一个购买20-30万元区间7座SUV消费者的另一个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