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肖勇:传祺比合资价格下降30% 适用公车

2013年04月20日 17:3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的详细内容。

肖勇:传祺比合资价格下降30% 适用公车

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

记者: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车展。今天邀请到的是广汽肖勇。您好。

嘉宾:您好。

记者:这次车展上市的传祺3,亮点是什么?优势是什么?

嘉宾:我们这次利用上海车展的契机,带来了我们全新平台带来的一款中级车,叫传祺GA3,全功能的。有这么优势体现在几点:第一、这是我们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欧系名车,两年半之前就开始策划,开发一个全新的一个平台,我们这一次是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进行这样一个全新平台的开发,这个平台在引进欧系名车的经验上,做了一个小型化这方面的提升。第二我们觉得其实是延续了传祺这个品牌系列,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质、安全,这两个概念。在品质方面,我们还是充分贯彻了我们的全球研发、全球配套这样一些理念,把一些先进的,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吸纳到进来。比如德国公司,在我们产品的研发中心,开始介入,参与了我们整个全部车型开发的过程,把他们最新一代的9.1版本的ESC,稳定车系系统的时候,配在我们的车在,中级车上是没有的,没有哪一个中级车全系主配的,品质方面延续了我们精益制造,继续把我们的产品质量,给顾客提供一个满意的产品。另外,在这款车型上面,因为涉及到一些更年轻的顾客群,所以,我们也加入了一些个性、时尚的一些元素,去满足我们年轻的消费者的一些需求。

记者:传祺GS5市场反馈非常好,如何看到GS5的1.8T和GA5的1.8T有什么不同?

嘉宾:我们GS5的2.0L产品,整个市场的反响非常热烈,这是广大顾客对我们传祺产品性价比逐步的认同,非常感谢广大GS5的车主,这一点来看,从一系列数据来看,我们从4月份开始,每个月都是以一千辆销售的增幅在进行增长,特别是在去年的12月份,单一车型销量达到了6000台,这块在整个中高级SUV市场里面,作为中国品牌,唯一能够杀入全十名的代表,我们也是非常自豪的,对于我们产品,也是广大顾客朋友的一个认同。

我们在这个基础上面,我们是开发的1.8T这样一款车型,是在今年的1月份,我们是在广州的地标性建筑,广州塔举行的活动,这款是优秀的发动机,输出功率是130千瓦,1500转上,稳定输出这个扭据,应该说是超越了同级别的2.4L的合资品牌的发动机的这样一些参数,它的动力是非常澎湃的。

同时,我们既然能够作为中国品牌的一个代表杀入中高级SUV的市场,希望我们1.8T上市以后,能够进一步地巩固和强化,从15到20万这样一个级别的市场的占有率,因为我们有信心,有底气去驾驭合资品牌,进行一个竞争。这是我们一个想法。关于您刚刚所说的传祺轿车GA5的1.8T产品,上市以后更多的是迎合目前公共车采购这样一个需求,当然我们也希望是通过这个公共车的采购,返过来对我们的一个民用市场,起到一个标杆带动的作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