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肖勇:传祺比合资价格下降30% 适用公车(3)

2013年04月20日 17:3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我们知道广汽传祺,作为后进者,也推出了自己的售后服务品牌,加分服务,目前您掌握的情况而言,对于已经购车的这些车主,他们对4S店售后服务,满意度怎样?

嘉宾:我们在2010年12月份,上市的时候,我们当时发布了我们的产品品牌,传祺这样一个产品品牌,同步我们也是发行了我们的一个服务品牌,加分服务这样一个品牌,以专业、周到、创新、信赖这样一种理念,给我们的顾客提供一些满意的服务。据我所知,这在国内主机厂来说是绝无仅有的,到目前为止,我的印象里面,这应该是绝无仅有的,充分体现广汽对广大客户服务这块,这是关于品牌发布的一个想法和理念。现在目前来看,我们的4S店的数字,普遍来说非常高,4S店是联系主机厂和顾客之间的一个纽带,所以,我们经销商普遍的数字,选择的数字和培训这块来说,还是比较到位的,我们认为。给顾客提供的服务还是比较满意的。下一步来说,我们更多的是要把我们的渠道进一步下沉,把我们的服务提供到更贴近顾客的一个地方,来进行。一个新的品牌,成熟的品牌,给顾客提供的是更便利的服务,我们做过一个调查,如果一个顾客,他的产品,使用汽车产品的服务,超过50公里的半径,就会觉得不方便,并不是说不愿意选择你,就会觉得不方便,在这种情况下面,我们更多要进行一些渠道的下沉和扩展,让我们的服务更贴近顾客。我们从上市到现在为止,每年会举行很多的类似服务双周的服务,免费的保养,车主讲堂,组织一些自驾游的服务,都是为了提升顾客对我们服务的满意程度。

记者:今年的渠道规划会有什么?

嘉宾:一方面就是服务的需求,我们会把渠道进一步的下沉,另外一方面,大家都知道,在一个产品的销售的初期,渠道是占到非常关键的作用,通过渠道让更多的顾客了解到和对你的产品有印象。今年一方面渠道是进一步的下沉,争取我们的渠道由去年的150家,扩展到今年年底的220家以上的这样一种渠道,第二个来看,我们实际上在推广一种模式,4S加S的这样一种模式,希望在一个区域,销售区域里面,鼓励我们的经销商,能够在已有的4S店的基础上面,县城里面,或者是其他的城市里面,区域里面,建城市展厅,或者建一些服务中心,我们就叫做4S加S,尽量少的经销商,尽量多的服务网点和经销店,店数,一个老板,你可以多建几个我们叫做信息站,或者城市展厅这种城市去进行。

记者:感谢您参与我们的专访。谢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