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安迪·帕尔默:英菲尼迪2014年两款车国产(3)

2013年04月22日 11: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Friend-ME量产还是未知数,“四座同芯”概念将实现“大数据”信息互联

安迪•帕尔默:Friend-ME是一辆概念车,把这样的一款概念车带入上海,我们肯定有所用意。我们也是认为它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也相信这样的一个理念,以后将会延续到我们的车辆设计之中,而且我也非常有信心。不过关于这辆车未来什么时候会量产?这是个机密,我目前不能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大家对于这辆车和“四座同芯”的概念反馈是非常好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会在我们的量产车上发现属于这辆车的DNA,它将在中国上市,并且目标人群是中国80后。说到“四座同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的车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互联。如果说我们真正实现了“大数据”的时代,大家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数据的互联,所有的车主都能享受到互联带来的优势,这将是非常吸引人的,所以我相信这将会是一个大趋势。而且在技术方面,我们一直都渴望成为领导者,比如聆风的问世就曾证实我们的地位,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在这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2015年推出启辰E30,“零排放”进入实质性阶段

安迪•帕尔默:我们在纯电动领域投入的精力要多余其他厂商,特别是有代表性的日产聆风。我们也希望能够在“零排放”方面继续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持续关注纯电动车和燃料电动车,在这方面,我们在全球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2015年我们将会推出启辰e30。

中村公泰:我们是日产汽车东风集团两大企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具有“零排放”的先进技术作为后备支撑,这是我们的优势。启辰e30是在这个基础上研发出来的车型,并于今年在大连和广州实现示范运营,于2014年在大连市投入1000辆试运行。在中国,如果我们想取得这样一个领先的地位,那么我们就要依据中国国情而进行发展规划。

未来日产品牌不仅要更加全球化,还要更亲民

安迪•帕尔默:谈到长期的挑战,我觉得这一点可能更加的具有相关性,长期的挑战对于我来说就是要充分的了解社会的变化方向,保证我们未来推出的车型能够更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中国车主的需要。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汽车厂商,我们非常关注这一点,非常关注这个大市场,而且也希望我们的车在消费者眼中更加有吸引力。

谈到“品牌的相关性”,我们也希望在年轻人中品牌相关性和品牌认知度更高。年轻人希望未来生活方式更酷,那么怎么样能够让他认为日产汽车不是一个日本的品牌,而是一个全球的品牌,一个本地化的品牌,这也是我们要关注的一点。我们在中国有很多的工厂和员工,除了这些还有产品的规划、产品设计团队。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样去创建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是一个全球的品牌,它能够通过它的创新和技术唤起所有车主的激情。当然,我们也希望它是一个关注中国市场的品牌。这样的一个品牌形象,可能是必须的非实体的,但是它所面对的挑战反而更大。十年前中国的消费者可能认为日产汽车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但是他们并不觉得它是一个离他们很近的亲民的品牌,我们也希望在这方面能够有改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