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互动讨论: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变革

2015年01月06日 22:3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柳玉春:个性化定制车辆成发展趋势

吴迎秋:柳总,你们好像似乎从一开始东风乘用车在经销商拓展上就非常较劲,去年底的时候出了AX7,经销商感觉赚钱了。我不能问AX7能不能赚钱,商家碰到的问题是不赚钱他就翻脸,你的经销商过去可能也很难挣钱,他怎么做到不翻脸呢?

2015中国汽车凤凰论坛——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

柳玉春:2000年之前是计划经济时代,就是上下级的关系。从2001年到2008年叫父子关系,到现在是博弈关系。我们的口号和品牌就是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在我们新产品没有上市之前,起步阶段还是比较艰难的,我们还是比较从容,不给经销商太多库存上的压力。给困难企业提供一些帮助,你投入多少钱,我给你多少钱,快速变现。在经销商困难的时候,提供一些资金的支持,融资的支持等等,还是比较从容。

自从我们去年年底两款新车型上市,经销商像打了鸡血一样,不声不响一个车怎么这么好卖,现在目前确实是很理想,现在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我们对经销商来讲,还是心态要从容一些,不能为了厂家一个目标差个几万台,拼命压下去,压下去是要付出代价的。压下去他的资金链一断只有甩货,这样会使我们的客户对这个品牌存在恐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