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互动讨论: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变革

2015年01月06日 22:3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付继仁:原生营销的核心是打动人心

付继仁:我们做汽车营销的一些思考。刚才几位车企老板分享厂商的问题和我们关系不是特深。我们也会面临企业的问题,在你这投放广告可以带来多少销量等等。或者这个东西可以拉动我线下销售有多少,我面对这个问题就想说,以前是不是电视媒体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今天互联网的传播带给我们的不简简单单是品牌的问题,我反倒觉得某些消费者选择一些汽车的时候,尤其今天我们看很多数据,市场非常大,市场非常大竞争也非常强烈,我们有的时候会说以前靠产品的功能一个性能可以拿到用户,今天要说某些品牌说价格很便宜,靠我的价格可以拿到很多受众,未来竞争是在营销,把我的品牌差异化塑造的更强,帮助你的生活,以你为中心改变你的生活,让你的生活更美好,这样的品牌更能让消费者选择。

2015中国汽车凤凰论坛——凤凰网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

我们提倡原生营销最核心的就是提供打动人心的内容,今天的传播时代是什么,不像以前单向的沟通,更多是通过互联网的平台,甚至移动互联网出现让我们每天实时地跟消费者进行沟通。今天的品牌知名度都很高,更多是品牌跟消费者的共鸣度或者关联度,为什么提到安全可以想到沃尔沃,不简简单单是广告的问题,提到幸福,提到跟驾驶相关的关键词可以想到品牌,那是最关键的,原生营销解决的就是这样的问题,当前的时代信息太多,互联网提供的是空前的开放,空前开放在于互联网的内容,今天的品质已经比肩传统时代的内容制作。网络视频的崛起让互联网生产的视频不管是广告片,纪录片还有原创的剧,跟我们汽车品牌都有非常深度的结合,营销的品质在提升。还有今天的社会化,如果只是做一些公关的话,就是一个点,买一个水军做,真正好的内容,它可以让这个点再扩散的非常多,这个不是媒体来判断,是用户判断的,他会为好的用户买单,我们也是提倡和汽车厂商生产更多有品质的营销内容,这个营销内容也是对消费者有帮助的,这是我们的一个初衷。

吴迎秋:过去我们讲广告是什么,有人说广告是空军,伞兵,在空军下来之前地面要收拾干净,是媒体。今天我给凤凰做一个广告,广告是原生营销,找付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