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购车掀起“运动风”
2009年12月24日 06:2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4日报道 随着年轻购车族增加,老车主二次购车心态转变。“现在购买中高级车的群体逐渐年轻化,作为新贵一族的年轻商务人士,追求稳重的同时个人也对操控感有更高要求。”进入岁末,不管是经济车还是中高级商务车,各类车型都卖得火热。昨日,记者走访发现,一直来车主对商务车型要求稳重大气的定位正在悄然变化,更多的年轻商务人士选择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偏向运动的商轿车型,在今年年底佛山车市掀起一股强劲的“运动风”。业内人士分析,购车群体年轻化、二次购车心态转变、置换购车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宜商宜家”的时尚动感轿车逐渐受到车主的青睐。

走访:运动型车年末发力

“最近一个月,佛山四店大约销售了60多辆思铂睿,销量有所上涨。”利泰集团佛山东本店市场部经理何晓文说。思铂睿是东风本田的首款中高级车型,定位就是运动型B级车。何晓文介绍,上市后销售一直不错,临近年底订购益加火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