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反弹 国内成品油近期下调无望
2009年12月30日 08:13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油价本月呈现“V”形震荡走势,月初受美元强势反弹影响及原油供应过剩担忧,连续9个交易日下跌,一度跌至68美元左右,但从本月15日开始,油价连续反弹,到本月25日,国际油价已上涨到78美元上方,其中WTI收盘价达到78.25美元。由于国际油价的回升,国内成品油市场有关降价的预期减弱,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国内油价将不会调整。

自上月1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统一上调后,由于此后国际油价一直震荡下行,其间价格下跌幅度曾超过4%,市场普遍预期国内成品油价会下调。但国际油价近期出现反弹,价格基本回到了上次调价时的水平。因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年前,国内成品油价格将维持现有状况,不会下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