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人事 东风日产 哈飞 吉利等高层易人
2010年01月11日 08:0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伊始,汽车行业高层变化频繁,包括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哈飞汽车、吉利汽车等众多车企在内的高层纷纷易人,为今年的竞争提前进行人事布局。

陈斌波接棒刘裕和

“我已经不在公司上班了,还要去十堰(原东风总部)会会同事和同学。”原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轻松地对本报记者称,今年61岁的前东风本田中方一把手因为年龄关系退休,终于离开了自己喜爱的公司。东风本田相关人士也向本报证实,新任执行副总陈斌波已经在公司上班。

吴雪松任哈飞董事长

长安汽车于1月5日发布任命通知称,原本在重庆长安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长安汽车股份副总经理、新长安汽车集团驻哈飞工作组组长吴雪松已经就任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哈飞工作组另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就任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原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康平升任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原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毅和原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国春调往重庆长安汽车任职。此举标志着长安整合中航汽车旗下的哈飞进入一个新的境界,长安对哈飞的掌控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邹文超任昌河董事长

就在1月5日新长安汽车集团任命完哈飞汽车集团管理班子不到24小时,6日下午,新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徐留平宣布,新长安汽车集团第一副总裁邹文超出任昌河汽车董事长。这也标志着长安对昌河的掌控进一步加强。据悉,原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将调往中航工业集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