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上市步伐加快 将于1月底前递交IPO申请
2010年01月13日 08:2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1月13日报道

昨天,上海证券报独家获悉,力帆汽车上市步伐加快,将于1月底前递交IPO申请。

据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锋金透露,力帆汽车A股上市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审计工作都已完成。

在去年底的采访中,力帆汽车董事长尹明善曾告诉记者,“争取发行8亿至10亿股,希望最多募资30亿元,最低10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汽车和摩托车的制造。”

随着汽车业务比例的增加,资金至少有一半以上会用在汽车的研发、制造等方面。通过启动IPO,力帆汽车将走上一条上市融资,独立发展的道路。

2009年,受政策鼓舞,以生产小排量车型为主的自主品牌车企获得长足发展。力帆汽车2009年市场总销量突破6万辆,同比增幅达15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