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委员会消息 20个汽车行业标准将出台
2010年01月16日 08:02《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家标准委员会网站公布的消息称,目前有20个汽车行业标准上报待批,其中大多数为自卸车、专用车相关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以及汽车空调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条件,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国汽车及零部件相关技术,同时表明了我国汽车行业标准逐渐得到完善。

在20个上报待批的汽车行业标准中,涉及自卸车或其相关系统的试验方法有:《自卸汽车试验方法》、《自卸汽车液压系统技术条件》、《自卸汽车液压缸技术条件》、《自卸汽车通用技术条件》;涉及专用车的行业标准有:《散装水泥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桥梁检测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通信车》、《保温车》、《冷藏车技术条件及试验方法》;涉及汽车空调的行业标准有:《汽车空调(HFC-134a)用密封件》、《汽车空调用压力安全阀技术条件》、《汽车空调斜板式变排量压缩机总成技术条件》、《汽车空调用双向斜板式定排量压缩机总成技术条件》等。起草单位包括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机动车排放控制委员会、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