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共促可再生新能源发展
2009年05月13日 14: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绿色能源市场发展组织近日宣布,该组织已在9年内完成采购1000兆瓦由可再生能源产生的,具有价格优势的新型电能,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完成既定目标。

绿色能源市场发展组织是通用汽车等众多知名企业,同时也是能源采购大户组成,其采购的1000兆瓦新型电能相当于一个大型火力发电站的产量。

绿色能源市场发展组织由世界资源研究中心发起,通用汽车、强生、杜邦等15个成员公司组成,成立于2000年,目的是为了推动美国能耗大的企业使用清洁、可再生的能源。

在全美范围内,传统、被动的能消费方式正在被更智能、积极的能源处理方式所取代。

通用汽车公司是制造业领域使用可再生能源最多的公司之一,使用的可再生能源占到其在美国本土能源消耗的2.5%。通用汽车同时也是太阳能全球的最大使用者之一,通用汽车公司在位于加州RanchCucamonga和Fontana的仓库拥有全美最大的两处屋顶太阳能设备。通用汽车公司西班牙Zaragoza整车组装厂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光电设备。通用汽车还是美国使用垃圾填埋产生沼气最多的企业之一。(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