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
2009年06月10日 12:49网易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者风范,极速御享

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Speed极速系列中国地区巡展第二站

2009深港澳国际车展

2009年6月10日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来自英国的高端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名车亮相车展。继5月在青岛的首站巡演之后,这也是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在中国地区巡展的第二站。欧陆GTC Speed极速版(Continental GTC Speed) 自今年4月于2009上海国际车展首度发布后,激情登陆深圳,连同皇族气派的旗舰车型宾利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RL (Arnage RL),及宾利欧陆飞驰四座版 (Continental Flying Spur),以比肩上海国际车展的超豪华阵容,强势出击深港澳车展,为华南地区的汽车爱好者带来了空前华丽的豪车盛宴。今天起至6月15日,深圳市民将有机会与宾利深圳以及全新宾利汽车再次近距离接触。

在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历史上五次勇夺冠军的宾利汽车秉承其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旗下各款车型在动力与操控上始终表现卓越。此次深港澳车展宾利呈现的敞篷欧陆GTC Speed极速版(Continental GTC Speed),在原有欧陆GTC的基础上,对速度和动力作出了进一步的提升,610匹W12引擎可提供比标准GTC高出9%的动力,15%的扭矩提升可提供750牛顿米的惊人输出,完美演绎宾利标志性的澎湃扭矩,让驾驶者真正体验322 km/h的极速,加速也是瞬间完成。在设计上,欧陆GTC Speed极速版更是以精妙著称,在视觉上彰显非凡气质,同时改善高速空气动力学效果,增强Speed极速版车型的运动性能。与欧陆Speed极速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欧陆GTC Speed极速版也受到上世纪[综述 图片]宾利传奇性Speed车型的启发,被冠以“Speed极速”之名。正是这一激情四溢的极速系列,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一经发布,立刻成为国内外媒体和来宾关注的焦点,并与皇族气派的旗舰车型宾利雅致RL豪华版(Arnage RL)及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 一同创下车展期间预售超过15台宾利汽车的惊人佳绩。

继上海国际车展成功登陆后,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已在2009年5月完成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的首站巡演,并开始其在中国其他地区的巡展。作为中国地区巡展的第二站,宾利在深港澳车展首日即在现场展台为宾利欧陆GTC Speed极速版(Continental GTC Speed)举行了简短而正式的发布仪式,并由宾利深圳销售经理陈卫平先生为其揭幕。

2008年,全球经济历经重创,包括豪华汽车在内的各行业均受到一定影响。然而,这并不会动摇宾利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尽管去年全球经济气候低迷,宾利中国依然成绩理想,达到了53%的增长。而2009年,中国依然是宾利汽车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当然,受国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我们可能会对原有的发展计划进行细微的调整,但这绝不会影响到中国市场所处的战略地位。相反,我们会更聚焦于如何加强和完善宾利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服务网络,致力于为中国的宾利车主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近年来,华南地区一直作为宾利在中国发展的战略重镇,保持了相对良好的发展态势。2008年,虽然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宾利华南市场销售依然获得令人可喜的成绩,销售量达到101台,较07年相比上升40%。进入2009年,宾利中国将继续加大投入,发展其在中国的业务。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先生在还表示,“我们将继续拓展宾利中国在华南地区的经销网络,并计划在三至五年内增设厦门等经销点,为宾利车主们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宾利中国在华南地区的发展今后必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2009年,正值宾利汽车创立90周年。在这过去的90年中,宾利汽车虽然历经各项设计改进、工艺创新和技术变革,却始终不曾改变其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精湛手工与超凡动力。宾利汽车从其最初的“要造一辆好车、快车、同级中最好的车”理念出发,用创意、激情、坚持和不断的努力,一路驶来,创造了近一个世纪的辉煌[综述 图片]。今天,宾利已经不仅仅是汽车的品牌,它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的象征,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是速度与豪华的梦想极致,它所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造的最完美结合。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作者:宾利汽车供稿)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