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10万产能二厂投产 总产能将达25万辆
2010年01月14日 07:52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力帆汽车得到消息,力帆汽车重庆二期工厂将于今年投产,设计产能为10万辆。届时,在重庆基地的主工厂,力帆轿车的整车年产能将达25万辆。另外,力帆汽车的发动机工厂也将于今年正式投产,产量将达到20万台。

力帆汽车人士透露,力帆轿车项目分三期投入24亿元,第一期已投入9亿元,接下来还将继续投入15亿发展力帆汽车。目前,年产量5万台的内蒙古SUV生产基地和重庆市璧山县年产20万台微车的生产基地已经开工建设。这两个工厂建成之后,加上重庆主厂区的25万辆,力帆汽车工厂的总产能将会达到45万辆,在自主品牌中也名列前茅。

力帆汽车负责人表示,二期工厂对力帆汽车具有重要意义,历时五年,力帆汽车达到产能翻倍,对这家汽车企业来讲,是一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事件。虽有了产能的保证,力帆汽车还会在生产线上通过提高效率、优化生产线等方式,为消费者造“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汽车。其负责人另表示:“在这个生产线上,力帆今年还会推出2款新车型,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家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