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出口复苏 彻底摆脱金融危机阴影
2010年01月19日 08:12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汽车最新统计显示,2009年12月份出口7593辆,同比大幅增长40.6%,奇瑞称已彻底摆脱了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据介绍,这是奇瑞海外生产基地逐步建成投产显示出的快速复苏势头。

据悉,奇瑞在11月创造54985辆销量最高纪录的基础上,12月再次冲刺,单月销量达63967辆,环比增长20.6%,同比增长达到108%,再次创下自主品牌销量新高。

国内外市场同时复苏使奇瑞2009年销量超过50万辆,表明奇瑞的多品牌战略取得阶段性成功。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批中高端产品的上市,为奇瑞多品牌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产品支撑和新活力。

2009年12月23日,奇瑞目前的旗舰车型瑞麒G5上市盛典在北京隆重上演。此次上市的瑞麒G5有尊贵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均配备瑞麒品牌先进的2.0T发动机。至此,瑞麒品牌在“精品小车”市场和高端轿车市场两大市场的格局初步成型。

目前,奇瑞汽车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200万辆,成为我国销量最大的自主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熊国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