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大幅下降 菲亚特本土工厂拟停产两周
2010年02月25日 08:42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22日说,因国内订单大幅下降,集团旗下的菲亚特汽车公司在意大利本土的所有工厂拟从当天起歇业停产两周。

菲亚特集团总裁马尔基翁内表示,进入2010年,菲亚特汽车国内订单大幅下滑,必须对产量作出调整以符合市场需要。统计数字显示,2010年1月,菲亚特汽车日均收到的订单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50%。

菲亚特集团认为,即使在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情况下,去年菲亚特汽车国内订单都没有出现如此严重的下滑,去年年底甚至一度出现上涨,这和意大利政府去年推行的“现钞换旧车”政策有直接关系。菲亚特集团希望意大利政府今年能继续推行这项扶持政策,但意大利政府却表示“应该把钱花在更重要的领域”,从而取消了“现钞换旧车”的补贴,直接导致菲亚特汽车今年订单大幅下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新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