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售收入3014亿 广本第200万辆下线
2010年03月02日 08:30东方今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东轿车制造业再传捷报。昨日下午,随着一辆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缓缓地驶下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总装生产线,广汽本田累计生产的第200万辆轿车诞生。至此,广汽本田成为中国第四家、广东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200万辆的轿车企业,也是以最少车型实现200万辆的轿车企业。

这是广汽本田继2007年2月10日实现累计生产100万辆后的又一个“百万级”突破。作为广东省第一家实现累计生产200万辆轿车的企业,广汽本田在过去11年一直是广东省汽车工业发展的领跑者和支柱企业。截止到2009年底,广汽本田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014亿元,累计向国家缴纳税收732亿元。广汽本田的发展先后带动了日产丰田等整车企业和大批的零部件配套企业落户广东,有力地带动了当地就业市场的发展,为广东省汽车工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和示范作用。

广汽本田表示,希望今后在产品安全、环保、节能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形象方面都成为行业排名第一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