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扩大电动车阵容 欲占据市场3%份额
2010年03月15日 07:3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期,大众汽车发布了其电动汽车发展路线图,在2013年将实现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大批量投放。

今年日内瓦车展,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展示了混合动力技术在已投产汽车中的使用。2011年,大众汽车将推出一个由500辆电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的测试车队。预计从2013年起,大众汽车品牌中的高尔夫和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量产车型将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优势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成为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希望大众汽车全系列车型能够占据电动车市场3%的份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卓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