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启动新能源战略 新款轿车将亮相
2010年03月24日 07:2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力帆集团与中国科学院联合成立的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力帆集团正式启动新能源战略,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中科院在新能源的电机、电池、控制、电子、材料等方面积累了雄厚的研究基础,并且已建立了相关领域的产业化基地,此次与力帆汽车携手,将集中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力帆汽车的整车集成及制造技术,合理引导专项技术以整车研发为平台来实现创新。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表示,新能源车型是国内外发展的必然趋势,涉及新能源的企业将具有旺盛的发展空间。

目前,力帆纯电动轿车已基于620轿车试制成功,一次充电可续航200公里以上,最高车速大于120公里/小时。据了解,该款纯电动轿车将作为警务用车亮相上海世博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鹏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