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和长丰集团支援广汽长丰3.3亿
2010年04月06日 08:1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4月1日,广汽长丰(600991.sh)公告,公司第一和第二大股东广汽集团长丰集团分别借款不超过1.8亿元和不超过1.5亿元给广汽长丰,公司共获得超过3.3亿元的流动资金,期限均为6个月,主要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这是自去年5月21日广汽集团收购长丰汽车后第一次有明确注资计划,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广汽长丰当天股价大涨,涨幅近7%,4月2日股价进一步上涨。

之所以要股东支持,主要是其本身“造血”功能下降,公司未经审计的2009年报显示,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79亿元,同比增加3.62%;实现净利润2816.97万元,同比下降79.89%;每股收益0.05元,同比减少81.48%。

事实上,广汽长丰也在开源上下了工夫,公司迁至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据悉,此次办公地址搬迁,除了提高管理效率,也为了节约成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