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单月销售近2000辆
2010年05月20日 08:1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新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4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近11040辆,同比增长105%。截止至4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总销量已近35000辆。新E级轿车增长势头强劲,今年前4个月累积销量近1万辆,4月份单月销量3790辆,达单月总销量的三分之一。C级轿车4月同比增长70%,从而实现今年前4个月累计83%的高增长率。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继续稳中取进,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单月销售近2000辆,增长50%;M级多功能越野车亦有出色表现,前4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900辆,增幅113%。此外,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G级越野车以及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市场反应强烈,这使得整个SUV家族4月份累计销量达2510辆,同比增长85%。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海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