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新车下月登陆 搭载6缸发动机
2010年05月24日 07:2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记者获悉,下月宝马将会在中国推出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新款3系敞篷轿跑和双门轿跑,与老款相比,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改进。

顶配的新BMW 335i双门轿跑车和335i敞篷轿跑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们将搭载新一代的直列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结合在一起。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1200转-5000转均可提供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外观方面,新款3系双门轿跑和敞篷版较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采用了新的格栅造型、更富有层次感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也做了一些线条调整,加入了白色灯眉设计。此外,两款车型的长度都较旧款有所增加,而轴距则维持在2760mm。内饰部分的变化则包括新设计的中心扶手和配备了第二代iDrive系统,还将拥有一个8.8英寸的LCD显示器和一个可选装的80GB车载硬盘。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选择。

在美国市场,这两款轿跑车均有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28i车型,连同335i共有8款车型。但中国市场有可能只会进口335i车型。据北京宝马经销商介绍,从本月底下月初开始,这两款车型就将陆续到店。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