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南非成独立区域 从全球运营部剥离
2010年06月23日 11:1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6月22号宣布,通用将成立南非独立销售区域,以对其全球运营部门进行调整。

通用南非销售区域原先属于通用全球运营部门的管辖范围。通用全球运营部门主要负责通用北美和欧洲外的销售市场。南非销售区域独立后,将成为通用全球第四个独立销售区域。

通用当天还宣布任命Jaime Ardila为通用南非区域负责人,后续他将直接向通用CEO惠塔里克汇报工作。通用现任劳工关系副总裁Denise Johnson将接替Ardila成为通用巴西总裁,后续将向Ardila汇报工作。

今年前5个月,通用南非市场累计销量为39.4万辆,同比增长了17%,占通用全球销量的12%。

通用全球主要市场依次为美国、中国、巴西、德国、英国、加拿大和意大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