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首款中级轿车 "凯泽西"本周五上市
2010年06月30日 07:4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KIZASHI是铃木推出的首款中级车型。“KIZASHI”在日语中的意思是“好事将近的征兆”。作为铃木旗舰车型的名字,它所折射的是铃木面对全新汽车领域中将出现的挑战所抱有的积极态度。该车在中国的名字叫做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本周五公布售价。

铃木的车型绝不乏运动气质,KIZASHI凯泽西也不例外。前大灯直到尾灯的紧致肩线设计、兼具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统一的行李箱、缎面中镀铬的车内细节等都证明了这一点。

该车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30N·m。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以达到更高的排气效率。不同于目前国内在售的大部分中级车型,KIZASHI凯泽西为四轮驱动。该车的I-AWD系统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I-AWD系统还集成了动态车辆控制系统等ABS扩展项。

舒适配置方面,KIZASHI凯泽西搭配得比较齐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驾驶员10方位电动坐椅带记忆功能、全自动分区空调、雨量传感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大灯等都可在该车身上找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