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5月产量降16% 丰田铃木借机蚕食市场
2010年07月06日 07:22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5月底及6月初四大整车生产厂停产的原因,本田汽车5月在中国的汽车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15.7%。借助本田的下降,丰田日产铃木等日系厂商却在各自细分市场继续高歌猛进。

据了解,受到停产影响,本田5月份在华共生产37367辆汽车。相比而言,丰田汽车和日产汽车5月在中国的汽车产量分别增加17.9%和34.6%。

在中高级车市,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在5月份的全国上牌量为11991辆,以超过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400辆的优势排名中高级上牌量冠军。今年上半年,凯美瑞销量稳健上升,1至5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69889辆,尤其是在5月份借助雅阁的停产,丰田凯美瑞再次刷新了上牌量成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