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英国诺丁汉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0年07月07日 08:10解放网-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28日,位于英国诺丁汉科技园区的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此次英国研发中心成立后,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将进一步加强。

目前长安汽车全球成立了8个研发中心,国内研发中心位于北京、上海、重庆、江西景德镇和哈尔滨,海外的研发中心位于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和英国诺丁汉。通过海外中心的建立,长安汽车迅速填补了自身在汽车内外饰造型设计、模型制作等领域的空白。据长安英国研发中心项目组组长余成龙介绍,发动机及变速器的研发和制造是英国汽车行业的强项,福特日产丰田劳斯莱斯等众多国际汽车企业均在英国设立了研发机构。此次英国研发中心成立后,长安将在当地招聘技术人才,快速提升长安汽车动力总成设计开发能力。未来几年内,英国研发中心将朝着长安全球动力总成研发核心基地的方向发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