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计划收购波兰汽车工厂 在当地生产QQ
2010年07月09日 10:1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奇瑞正计划从波兰汽车工厂fso控股股东Ukravto手中收购FSO股份并在波兰实现本地化生产。

2009年,FSO产量从2008年满产时的149,975辆下降至59,695辆。由于需求减少以及库存控制的需要,2009年FSO停产了几次;2010年,FSO产量继续下跌,并继续出现几次停产。今年1月至5月,FSO产量同比下跌了50%,至15,500辆。

2010年6月29日,FSO工厂1870名员工同意工资降低20%,且FSO总裁Janusz Wozniak开始与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

奇瑞计划收购Ukravto拥有的FSO控股股份。此前,Ukravto与奇瑞已经有过合作,Ukravto曾是奇瑞汽车经销商。

控股FSO以及在波兰投产QQ车型将进一步巩固奇瑞在欧盟已有的生产网络。目前,奇瑞在俄罗斯、乌克兰、伊朗、埃及、印度尼西亚、乌拉圭和马来西亚拥有8家工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