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集团股份 发行20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
2010年07月25日 07:45《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K.00489,简称东风集团股份)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的3年期中期票据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研发,提升混合动力汽车、清洁燃料汽车的市场竞争优势,加强关键总成及零部件的开发和研究。

东风集团股份本期中期票据期限3年、票面利率3.49%,信用等级AAA,比三年期贷款利率低39.4%,中期票据发行获得了投资者热烈认购。

据悉,东风集团股份自2009年以来,已经成功进行了三次债务性融资。2009年6月,东风集团股份发行一年期短期融资券20亿元;2009年9月,发行30亿元三年期中期票据,支持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建设。本次再次发行20亿元三年期中期票据,是东风集团股份积极把握市场机会,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