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坦言:麒麟的品牌知名度不高是软肋
2010年07月28日 08:0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再推两款新车 建旗舰店提网络———

从去年3月份品牌发布到今天,奇瑞打造的中高端轿车瑞麒品牌和中高端商务车威麟品牌才刚刚一岁多,负责其品牌建设、销售的麒麟公司总经理杨波面对今年上半年2.5万辆的销量和全年8万辆的目标显然感受到了压力,“我们的成绩只能说及格,自主品牌建设中高端品牌是困难的,但也是必经之路。”杨波说。

杨波介绍,“品牌知名度不高仍是软肋。”据悉,威麟50台车刚刚成为青海湖自行车比赛的官方用车,而携手梅西成为品牌代言人也是麒麟公司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努力。杨波还表示,完善产品结构、推出全新车型以及提升经销商能力都是麒麟公司的当务之急。

目前,麒麟公司的瑞麒品牌有M1、X1和G5三款车型,都面临着产品序列不全的困境。杨波表示,G5的销量还比较小,主要是产品序列还没全。下个月末,会推出G5的2.0LVVT发动机的车型,价格会更有优势。G5的2.0T车型也会进一步丰富自动挡车型。

月销量超过2000台的M1车型,产品线已经比较全。而X1只有1.3L,今年年底、明年年初还会推出1.5L车型。另外,今年年内还会推出中高级车G6,还有瞄准10万元的G3车型,G3将搭载1.8L、1.6L和1.3S机械增压车型。另外,M1的三厢版车型M5也开始进店展示。杨波表示,这是为了进入市场试销,了解用户的反应。

杨波表示,刚刚一年时间,新的经销商需要建设、需要磨合、需要组建队伍,很多经销商刚开业两三个月的时间,还没有真正发挥作用。在一年时间内有130家开业的经销商,目前签意向书的经销商大概有200家,经销商店但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高端品牌经销商队伍建设不是易事。”杨波表示,据悉,麒麟公司将加大经销商能力提升的工作,在4S店硬件方面也会做更多提升。北京区域也正在谋划建设一家旗舰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晓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