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中国明确表态:法拉利不会国产
2010年08月11日 08:26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近期在坊间流传甚广的法拉利可能国产的消息,日前菲亚特中国公司终于不再沉默,公开对各媒体表态:“该消息完全属于误解,菲亚特中国从未谈过任何跟法拉利有关的国产化可能性。”

据了解,该传闻的起因应该是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的一句话,因其曾公开表示,“只要合资企业认为中国市场有需要,菲亚特的任何车型都有可能拿到广汽菲亚特来生产、销售”。也许正因为这句话,让人理解为菲亚特旗下的法拉利也有可能在广汽菲亚特生产,但这显然只是个误解,菲亚特中国这次已明确表态,看来,起码是在近期,法拉利还是无缘国产的。

与此同时,菲亚特中国也表示,目前以进口车形式引进销售的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没有国产计划,而菲亚特500在今年年底前暂不会引入中国。在菲亚特4月发布的五年规划中,2012年将在中国的广汽菲亚特投产Fiat C-Medium,同时,五年内将投放五款新车型。据了解C-Medium为全新设计的中级轿车,配备包括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DDCT),整车产品性能指标为国际同类车型产品的最先进水平。郑小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小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