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天堂迪拜:奔驰路虎弃机场 劳力士7折甩卖(3)
2009年12月23日 14:0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交易所:

老股民称“全跌回去了”

奢华天堂迪拜:奔驰路虎弃机场 劳力士7折甩卖\(3\)

在迪拜股票交易所,股市低迷,股民很郁闷。

在阿布扎比伸出援手后,迪拜股市收获了年内最大的单日涨幅,当地主要报纸的头条都显得欢欣鼓舞。但就在第二日,本报在迪拜股票交易所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

“All gone。”(全跌回去了),在迪拜的交易所里,一位老股民对记者说:“我在股市投资了50万迪拉姆(1迪拉姆约合1.88元人民币),全部还套着。”说到后市走势,他无奈反问:“谁知道呢?” 

在交易所采访时,活跃的20多只股票几乎都在下跌,这让原以为股指能继续高开的人们很纠结,只是坐在交易所里的沙发上或者发呆,或者在闲聊。

名店酒店:

祭出打折“杀手锏”诱客

虽然蒙受了债务危机的影响,但迪拜机场的免税区和市区购物中心依旧人山人海,购物天堂祭出了“杀手锏”——打折。在著名的迪拜酋长国购物中心,记者看到全球最奢华的品牌一应俱全。店员告诉记者,虽然“购物节”未到,但商场内已有不少品牌提前让利,很多品牌只要半价。“今年来购物的游客是少了些”,在劳力士专柜,一位中国店员说,现在可以申请到7折优惠

而坐落在世界最大人工岛朱美拉棕榈岛上的八星级亚特兰蒂斯酒店也正忙于打折,2900元迪拉姆的双人房现在只要2016迪拉姆。虽然酒店在卖力推销7折房,但记者发现更多的游客只是冲着大堂的巨型水族缸来的:这儿有空运来的海豚、魔鬼鱼等6万尾深海鱼。

奢华天堂迪拜:奔驰路虎弃机场 劳力士7折甩卖\(3\)

迪拜破产富豪名车“白菜价”甩卖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豁贵的奥迪R8改装 迪拜车展上的盛宴

重新登场 2010款日产途乐谍照迪拜曝光

迪拜国际车展16日开幕 中国车企也凑热闹

周末改装车汇总第19期 极品GLK亮相迪拜

迪拜破产富豪名车卖“白菜价”

迪拜道路车流稀疏 破产富豪名车卖“白菜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新宇 刘俊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