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挑战连环秀 东风日产SUV双杰强势走热
2010年08月11日 16: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注定是火热的一年,世博会、世界杯、亚运会接踵而来,“运动、活力”成为了今年最火热的话题。在汽车行业中亦有不少标榜户外休闲、运动气息十足的大事件,如SUV户外挑战赛和“超级球迷”南非世界杯之旅就让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SUV火了一把,两大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不仅带给了消费者一番意犹未尽的独特体验,更让奇骏逍客的关注度和销量随之暴升,高性能的有效彰显和口碑的稳步攀升让“SUV双杰”成为最大赢家,强劲走势逾趋明显!

今年5月,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在全国30城市陆续展开,以十几种试驾道具组成一个具参与性和趣味性的试驾平台,将能够体现奇骏逍客性能的道具齐齐搬上场,如枕木阵、减震带、单双边桥、S型弯等,邀请消费者亲身体验。东风日产麾下的两款城市SUV奇骏逍客产自同一平台,拥有同样优异的性能表现和安全品质,当然由于风格不同,奇骏逍客的技术配备有所区别,例如奇骏拥有更全面的户外SUV体验性能,逍客则以“都市游牧人”自居,更强调驾驭乐趣。主办方精心地将相应的道具匹配两款SUV,力求让消费者可以对它们有更为真实的操控体验。

何先生在天津站参加试驾活动,他在现场进行了奇骏试驾,包括枕木阵在内的几个项目都让他感受到奇骏优异的性能表现。“我对驼峰桥的印象最为深刻,这个道具看起来很具挑战性,有一定的高度,而且也比较陡,开始的时候还有不少犹豫。”何先生表示第一次尝试是由现场的工作人员开车,他坐在副驾驶位观察的,了解了如何使用奇骏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在工作人员示范后,何先生也成功地爬上了驼峰桥,“爬上去的时候有一种控制感,整款车在自己的指挥下,这两个上下坡的功能在其它车上是看不到的,感觉在户外行驶时是必需的,奇骏有这个性能很好!”何先生表示参加此次户外挑战赛感受颇深,每一款道具均能对应具体功能,给予了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与何先生有相似看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现在参与者均表示这一类户外挑战赛有助于他们更清晰地了解车型的性能表现,更能测试他们对奇骏逍客的操控感,一举两得。准车主蔡小姐认为现在人们的户外出行频率越来越高,面对户外较差路况时,奇骏逍客的高离地间距和宽阔视野用处相当大,“我在现场分别试驾了奇骏和逍客,这两款车虽然各有特点,但其稳定性和操控性是一致的,通过障碍物时离地间距起了很大的作用,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而我也更钟情外观新潮时尚的逍客,在驾驶的过程中感觉灵活舒适,易于操控,我挺喜欢的!”蔡小姐表示,相对于性能的直白叙述,这一类参与性强的活动更能够打动她的消费好感。

诚然,车辆的性能展示可以让消费者更清晰地感知到驾驶的实际感受。但厂家并不止步于此,捆绑世界杯举办的南非“超级球迷”活动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两款SUV倡导的健康生活形态。5月开始举办的“超级球迷”活动以海选方式选出两位球迷幸运儿,亲赴南非,驾乘奇骏逍客走遍各大赛场,并通过镜头文字为网友球迷带来第一手的世界杯信息。奇骏逍客两款车自然地融入在“超级球迷”的所到之处,通过长途驾驭以展示车辆自身的良好性能,同时也让奇骏的“户外休闲”和逍客的“都市游牧”形象得到巧妙融合,带给消费者一个健康、活力、热爱生活的形象,不仅达到了传播车型品质的目的,更积累了大量的口碑。

凭借自身的良好品质以及一系列充满吸引力的活动,奇骏逍客成功地实现了销量提升。同门兄弟在6月销量破万,其中逍客在合资SUV中名列前茅,而奇骏则突破了四千大关,双双成为东风日产的销量功臣。精彩的户外挑战连环秀告一段落,但对“SUV双杰”具有持久的促进作用,相信已经抢占高位的奇骏逍客在下半年会继续保持凌厉声势,捷报频传!

户外挑战连环秀 东风日产SUV双杰强势走热

东风日产户外挑战连环秀

相关报道:

雷诺F1明星挑战赛8月15日体育馆即将上演

福建宇翔:和悦“悦·驾体验营”“同悦驾控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济南本田思域市区路况节油挑战赛邀您参与

科雷傲杯明星挑战赛将于呼市湿地公园上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