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超跑性能 新款宝马5系改装效果图曝光
2010年01月04日 15: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新宝马5系列正式上市前,已有来自俄罗斯的TOPCAR与CARDI两改装厂,与德国改装大厂LUMMA DESIGN连手发表的改装作品预先以合成图发表;不过5系注定是改装的宠儿,日前来自北美的RDSport也发表了相同的改装概念,以535i R35与550[综述 图片 论坛]i R50S为基础开发了专属改装作品。

媲美超跑性能 新款宝马5系改装效果图曝光

 除了外观的空力套件之外,事实上RDSport也为全新5系的动力系统准备好了提升的套件,虽然目前尽管细节仍不得而知,不过RDSport初步透露,针对535i R35的3.0L直六双涡流涡轮增压引擎,RDSport能够将输出提升至410hp最大马力与39kgm峰值扭力的表现,0-100km/h加速为5.3秒,比原厂535i缩短了0.7秒。

相关报道:

伊兰特全系银黑色有现车 送5000元装饰

2010款逍客全系优惠5千 现车紧张需预订

2.5升睿翼全系优惠1万元 2.0升有礼包送

宝马1系最高优惠5.14万 3.0L车型需预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