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2010年02月04日 13:1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新A4上市后迅速成为德国豪华车市场的销量王,奥迪老总扬言明年就能把宝马奔驰扫除德国市场,而新款A4L也已于今年初在国内上市。改装厂STaSIS乘胜追击,推出了最大功率255HP(190kW)的Signature Series A4。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由STaSIS冠名后,A4的最大功率被提升至190kW,扭力峰值398N·m,百公里加速达到5.3秒。STaSIS声称新冠名的A4已经超越了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奔驰的同级别竞争车型,当然他的意思应该是指包括改装领域在内。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但STaSIS的关注者发现这次的B8 A4相比之前的B7款,在性能上反而“稳中有降”,考虑到欧洲新的排放标准,应该对改装厂的无奈予以最大程度的理解。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除重新调焦悬挂外,新B8款A7装配了全新20X9英寸轮毂,并搭配横滨Advan street轮胎。制动系统采用了Alcon Monobloc卡钳-双370mm刹车盘的组合,能将100公里/小时的制动距离缩短至119英尺(约36米)。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对应A4旅行版的套件售价5999美元(约4万人民币),而针对顶配A4的套件价格还没有公开。

相关报道: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突破 Mansory推出改装版保时捷Panamera

热血改装 Novitec Rosso旗舰店落户中国

一直不满意哈弗杯架 自己动手改装一下

复古小钢炮 菲亚特500 Abarth改装版(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