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 高尔夫1.8T超强水准改装车
2010年02月23日 14:28车擂台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比较同平台的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来讲,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比较慢热的车型,从上市至今,销售得一直不温不火,很大原因是因为其两厢的造型并不能满足更对中国人的需求,并且价格也是高尔夫慢热的主要因素,但是这并没有阻碍改装爱好者对高尔夫的青睐,虽然宝来的销量要远远大于高尔夫,但是我敢肯定的说,改装高尔夫的绝对要多余宝来,如果有持不同意见的也请见谅,毕竟这是笔者所亲眼看到的一种状况。

暗黑破坏神 高尔夫1.8T超强水准改装车

暗黑破坏神 高尔夫1.8T超强水准改装车

对于生活在日系车天堂南方的大众车主来说,在南方要想对于一部大众车进行从头到脚的改装势必会有一些困难,因为众多的南方改装店都做的是日本车的生意,很少有改装欧系车的。本次笔者南下时一共采访了13部车,有12部均来自日系车,更换口味这一重担就落在了这部通体黑色的高尔夫身上了。说到通体黑色,这部高尔夫的外观还真是非常的讲究,虽然改动的地方很少,但是每一处几乎都是难得的精品,在众多日系改装面前,显得与众不同。黑底大灯和黑色VW前标不要以为是车主DIY的大作,均是来自成品改装件,大灯是由海拉出品的GTi 25周年纪念版,黑色的VW标则是原厂出品,尾灯也同样是来自海拉,只不过是Magic Colours Black的型号。为了使全车变得更加的黑,车主将车门防擦条、后杠以及后备箱盖进行了修整,变得更加浑然一体,这也是典型的欧式改法,来自MK4终极车型R32前杠的加入完全是为了给中冷器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相关报道:

山寨兰博基尼盖拉多 马自达RX-8改装

保时捷改装套件上身 奥迪新Q7改装欣赏(组图)

Manhart改装宝马新Z4 搭载5.0升V10引擎

售价高达344万元 Brabus改装奔驰GL63(组图)

售价高达344万元 Brabus推改装奔驰GL6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